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刘翔110米栏升至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晨报消息,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刘翔、周春秀、邢慧娜等名将榜上有名。

  在男子百米排名中,前三名分别为:美国飞人加特林、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及加纳名将扎卡里,中国的“眼镜侠”胡凯排在第44位。在110米栏排名中,中国飞人刘翔紧随美国名将阿诺德、法国选手杜库雷、美国老将约翰逊之后,排名第4,史冬鹏排名第19位。此
外,加特林还高居男子总排名榜首,刘翔则在总排名中位列第13位。

  在女子总排名中,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仍稳居排名榜首位,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迪巴巴和德法尔占据第2和第3。中国长跑选手周春秀在总排名上位列第24位,邢慧娜排名第111位。(李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