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亡之组终结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7 潇湘晨报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

  本报讯在阿根廷队的进球狂潮刚刚平息之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荷兰队与科特迪瓦队又联手上演了一场C组的经典对攻战,最终荷兰人以2∶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与阿根廷队携手晋级16强。

  本场比赛一开始就显得激烈异常,双方都在开场后展开不遗余力的猛攻。有“非洲大象”之称的科特迪瓦在大口径的荷兰“火枪”面前丝毫不落下风,一开场就多次威胁荷兰队的大门。而荷兰队在扛住了科特迪瓦的凌厉攻势后,也开始酝酿着反击。第22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前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1∶0!第26分钟,荷兰队左侧发动快攻,球转移到中路交给罗本,罗本将球妙传给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范尼,范尼插入禁区起脚抽射中的,2∶0!而在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后,科特迪瓦的进攻在第38分钟终于获得了回报,科内沿着中路长驱直入,带球突入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科特迪瓦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2。

  下半场科特迪瓦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一度对荷兰队形成了围攻之势。但是他们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均未能获得进球。2∶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终场,德罗巴和他的科特迪瓦黯然出局。荷兰最终赢得了胜利,“死亡之组”的悬念也最终揭晓,荷兰将与阿根廷携手进入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