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场“冷静”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6 潇湘晨报

  实习生樊民记者柳宝来

  本报讯没有人怀疑墨西哥将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获胜,但世界排名第四的墨西哥却在乏味的90分钟比赛后,无奈地被弱旅安哥拉逼平。墨西哥不仅丧失了扩大积分的绝佳机会,也使得本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

  墨西哥队中的头号射手博尔格蒂因伤缺阵,这极大地削弱了墨西哥的锋线威力。安哥拉赛前表示要打乱墨西哥的进攻步伐,他们也似乎做到了这一点。上半场安哥拉与墨西哥基本上势均力敌,双方的控球率不相上下,安哥拉的射门次数也与墨西哥队持平。比赛一直进行到补时阶段,双方都没有出现特别好的进攻机会。场面显得死气沉沉,场上队员则看上去缺乏激情,双方的“冷静”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队员继续对深夜观球的球迷施加催眠术,现场的球迷也渐渐地越来越沉默。尽管双方教练此后都作出了调整,但场上的局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观。直到下半场第30分钟,安哥拉队的安德列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墨西哥在最后十多分钟里面对少一人的安哥拉,组织了多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都无功而返。最终安哥拉凭借顽强的作风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也从强大的墨西哥手中拿到了
世界杯
的第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