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惨败都是我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3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塞黑队惨败后,主帅佩特科维奇接受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连线采访时称,他个人将承担失败的所有责任。

  塞尔维亚国家电视台当天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几位体育界和媒体嘉宾在塞黑队大比分输球后表现得相当愤慨。佩特科维奇在回答嘉宾提问时也很激动,并拒绝回答对于塞黑足球史上最惨痛失利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对失利应负最大责任,他最遗憾的是迫于第一场输
给荷兰队的压力,放弃了原来的主张,影响了第二战的排兵布阵,他将从中吸取教训。

  在被问到媒体关于一些球员不和的报道是否影响了球队士气时,佩特科维奇反复强调,不要指责任何球员,也不要为输球找替罪羊。他认为,塞黑队球员没有达到参加世界杯的水准,尽管他个人对球队和某些球员有不满的地方,但他不会将失利的愤怒发泄在球员身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