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球员更强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1 潇湘晨报

  昨日,英格兰凭借克劳奇和杰拉德的入球以2∶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两轮全取6分提前晋级16强。本场胜利也使三狮军团取得了正式比赛8连胜的战绩,追平了英格兰国家队二战后的连胜记录(2003年3月-9月创造),距离历史最好连胜记录仅有2场差距。赛后三大社对于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

  克劳奇终结了英格兰下半场的尴尬,正是他的进球将英格兰送入世界杯16强。第83分钟,贝克汉姆送出精妙传球,克劳奇头球破门。杰拉德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英格兰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英格兰控球时间占优,但克劳奇和其他球员屡屡在门前错失破门良机。不过第58分钟,鲁尼的复出提升了英格兰球员士气。

  路透社

  苦苦鏖战83分钟,英格兰终于由高中锋克劳奇得分;随后杰拉德大力破门锦上添花。英格兰两战全胜晋级世界杯16强。队长贝克汉姆在右路送出完美传球,后门柱的克劳奇头球破门顶入个人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英格兰用了七分钟取得胜利,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瑞典。除了胜利,英格兰还得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受到脚伤困扰的鲁尼终于复出了。

  法新社

  英格兰笑到了最后,埃里克森的换人收到了一定的效果。替补出场的伦侬在第83分钟回敲,随后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克劳奇门前头球破门。尽管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属于贝克汉姆,但无疑

利物浦将士的表现是出色的,除了克劳奇破门外,杰拉德也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远射得分。英格兰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