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2-1小胜澳大利亚 浦玮操刀命中点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0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以2∶1战胜对手。

  “澳大利亚队近两年的进步很快,中国队和这样的球队热身能够积累很多大赛的经验。从本场比赛看来,对手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术水平,我们获胜是因为准备充分。”赛后,主教练马良行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卫线回传守门员出现失误,皮球直接滚入网窝,中国队凭借乌龙球领先结束上半时。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及时调整,利用身体的优势冲击中国队的两个边路。第70分钟,澳大利亚队边路断球,快速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前锋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此后,韩端接右路传中争顶,但被防守队员推倒,裁判当即判罚点球。队长浦玮操刀命中,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1。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存在机会,但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小辛)

中国女足2-1小胜澳大利亚浦玮操刀命中点球(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