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队果然被打成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30 潇湘晨报

  记者陈立

  等待黑马,等待冷门,真的成了一场等待戈多的游戏,希望永远是在明天。

  事先被媒体狂炒的死亡之组,居然没有一点死亡气息。两匹成色最足的黑马——科特迪瓦队、塞黑队,成了传统豪门的试金石。

  科特迪瓦队以两个1∶2,体面地倒在了阿根廷队和荷兰队的脚下。相比之下,塞黑队就窝囊多了,头一场0∶1输给荷兰队后,还给人造成一种有一些抵抗之力的假象,昨天晚上一下就原形毕露了,连丢6球。

  塞黑队第一次亮相的时候,我就担心它会成为1994年世界杯上的希腊,后者在预选赛中仅失2球,小组赛中却连吞10蛋,塞黑队在预选赛中仅失1球,两场小组赛居然能丢7球!

  就昨天那场比赛而言,标准盘方面,澳门的初盘是1.63.455.3,此后庄家结合各种因素,得出阿根廷队必胜的结论,胜赔以1.55为起点,一路降到1.4再到临场的1.33,千方百计地减少上盘的损失,甚至将负赔升高一半至8.2,阿根廷队的胜势已经无法阻挡。而在让球盘方面,庄家则继续与玩家玩心理。16日中午将盘口由半球/一球升为一球后,上盘的水位一直维持在2以上,这样的高水对玩家来说是一种考验。在输一球就走盘的情况下,玩家会误以为庄家认为上盘过热,从而走下盘。在1.84的低水位下,塞黑队以狂输6个球的惊人比分“黑”了下盘客一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