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检蒙混过关?麦蒂受伤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一位曾在唐·钱尼时期效力于火箭的球员惊爆内幕,正是因为火箭的医疗部门在体检时的失职,才让有严重背伤的麦蒂被交易到火箭队。

  据爆料者透露,麦蒂的背伤是一种慢性伤病,特点就是会反复发作。在多伦多时,麦蒂便有背伤,到了奥兰多就更加严重,而当时火箭队为了尽快得到麦蒂,居然没有对他进行必要的入队体检,这也让麦蒂的伤病被火箭的高层忽略。

  更可怕的是,如果火箭现在想要将麦蒂交易出去,他将通不过任何一支球队的身体检查。那么,如果将来麦蒂实在因为伤病而水准大跌,留给火箭的只有两条路:一条就是让麦蒂这么断断续续地为球队效力,而另一条则是卖断麦蒂的合同,赶他出队。

  如今,球员的身体检查已被NBA各支球队逐步重视。本赛季初,网队就因膝伤拒绝了全明星大前锋阿杜·拉西姆的转会要求。在今年NBA选秀中,状元大热门莫里森也因为被检查出患有糖尿病而前途未卜。

  相比之下,

火箭队在身体检查上的失职显得相形见绌,而这严重的失误也使火箭最终遭到惩罚。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