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蒲点队力挺厄瓜多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模拟世界杯”赛场上,扮演厄瓜多尔队的蒲点队取得了争冠资格,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厄瓜多尔队在小组第二轮中以3∶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率先提前从小组中晋级16强。对于球队心仪的球队,蒲点队队员均相信:“厄瓜多尔队会走得更远。”

  蒲点队在“模拟世界杯”赛场上代表厄瓜多尔队参赛,对于为何选择这个队伍,据
该队队员告诉记者:“我们队员中有不少球员都喜欢厄瓜多尔队,看好它会在今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成为‘黑马’球队。”

  本月15晚,厄瓜多尔队在小组第二轮比赛中3球大胜对手,蒲点队几位在一起看球的队员异常兴奋,一位队员向记者表示:“厄瓜多尔队顺利出线,‘模拟世界杯’赛场上我们这支队(厄瓜多尔队)同样打进了决赛,我们队中大部分队员都相信,厄瓜多尔队在这次德国世界杯上肯定可以走得更远。”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