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比亚索主演魔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59 每日新报

  在阿根廷潮水般的进攻面前,塞黑无力抵抗,1:0、2:0、3:0……直到最后的征服。

  在上半时的三次破门中,坎比亚索的进球令人回味无穷。第31分钟,阿根廷从左路发起进攻,球在六名球员之间连续传递:索林在和罗德里格斯传递配合后,球给到了里克尔梅脚下,随后,球又塞给萨维奥拉,“兔子”横带几步后交给坎比亚索,后者直塞禁区,克雷斯波精妙的脚后跟做球,坎比亚索插上左脚破门……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阿根廷人不间
歇的传递令人眼花缭乱,节奏之快、配合之默契令人叹为观止,克雷斯波最后的脚后跟妙传是这个进球的点睛之笔,这个进球也堪称本届大赛开幕以来最精彩的团队配合。

  赛前,没人能想到坎比亚索会在上半时就进球,佩克尔曼将他放在了板凳上,如果不是路易斯·冈萨雷斯受伤下场,这位国米中场恐怕仍将继续在场边观战,不过,上场近15分钟,坎比亚索就献上了进球,对他本人和阿根廷队来说,这都是个意外之喜。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