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男”到来“死亡”走开 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59 每日新报

  昨天,杭州,超女的舞台上,7个实力超强的小闺女站在一起,等待着两个离开者的产生。不过,往日万众瞩目的舞台,却因为万里之外的一群看上去并不帅气的男孩而黯然失色。因为在昨天,在傲夫沙尔克球场关闭的顶棚内,11名天外飞仙般的阿根廷男人,上演了一场暴力美学般的屠杀。

  这还是死亡之组吗?预选赛中只丢了一个球的塞黑后防,面对闲庭信步般的阿根廷
人,瞬间变成了“豆腐渣工程”。5名攻击手人人开花,6个进球个个精彩,14名球员全都舞起了探戈,来自阿根廷的超级男生让死亡之组的悬念变得索然无味,让死亡之组的死亡味道扑面而来,不过这仅是对于塞黑和他们的拥趸而言。

  塞黑死了,波兰死了,巴拉圭也死了,在预选赛中依靠强悍的防守和团队作战顺利出线的球队全都不幸“夭折”。2004年曾经通吃天下的整体战法到了2006年,被一个个“超男”无情粉碎。从联赛到欧洲战场,从欧洲战场到世界杯舞台,拥有超男的球队全都能带着微笑回家。其实,在进攻越来越艰难的今天,个人能力发挥的空间越来越小,一个人拯救球队的可能已经消失。只有强大的集体才能诞生个人的英雄。昨天,当阿根廷队用22脚不间断的传递,催生出一粒进球的时候,当所有人都能够用脚后跟传球的时候,进球岂不是再简单不过?

  昨天,马拉多纳又重新回到了阿根廷的阵中,不过这一次不是一个人,而是11个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