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只能指望罗西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捷克队在世界杯首战上的表现让人赞叹,但他们却为胜利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两名主力前锋巴罗什和科勒的伤势很重,这让捷克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变得不太乐观。与加纳一战,捷克队只能依靠罗西基等中场球员为本队打开胜利之门。

  “我当然希望巴罗什和科勒尽快好起来,但实事求是地讲他们都不可能参加剩下的两场小组赛了。”捷克老帅布吕克纳很坦率地这样说。他打算派遣替补前锋洛克文茨上场,
让捷克队稍感安慰的是洛克文茨近来状态不错。

  加纳队并不想就此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库福尔表示加纳不仅有希望从小组中出线,甚至还有可能走得更远。只是捷克人肯定会毫不留情地击碎加纳队的美梦,尽管缺少了主力前锋,但罗西基、内德维德、波博斯基等球员组成的中场有着极强的杀伤力,至少加纳队是无法与之抗衡的。

  020联想捷克队宝贝王迎春:捷克队开足马力,进攻!

  018扳倒井加纳队宝贝杜伟:期待中的黑马一直没有出现,或许上天在等待加纳的爆发吧。


特派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