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锋线换“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捷克队明晨将迎战加纳队,这是关系他们能否提前出线的关键比赛,但是由于两名主力前锋巴罗什和扬•科勒都在养伤,经验丰富的前德甲射手洛克文茨将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巴罗什目前受到了不知名脚伤的困扰,严重到了可能令他退出世界杯的程度,科勒则是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右大腿肌肉撕裂而中途下场,他能否参加余下的比赛还很难说。对
于捷克队来说,他们可能在下场比赛中派出32岁的洛克文茨作为单前锋,身高达到1米95的他就像是科勒的镜子,在73场国际比赛中已经为捷克进球13个,他在德国凯泽斯劳滕效力期间,锋线搭档正是目前德国队的主力中锋克洛斯。和科勒一样,在上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洛克文茨都在养伤,他效力的奥地利萨尔茨堡俱乐部对他的膝伤也无可奈何,但是首场在替换科勒上场后,他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状态,对美国队的后防线形成了一定的空中威胁。

  捷克队主教练布吕特纳表示他不担心突发情况,他手中有罗西基这样的超级中场,罗西基在首场比赛中打进两个精彩入球,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的表现也让老帅欣喜,布吕克纳说:“我们没有最理想的阵容,我们的每套人马都很强大。”(王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