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弃五星酒店进美军基地 战强敌美国队绷紧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即将对阵意大利的美国队昨天从国际足联指定的五星级宾馆搬进了位于拉姆斯坦的美军基地,希望能在饮食和安保方面得到更好的保障。

  拉姆斯坦的美军基地是美国在海外最大的基地,距离第二场比赛凯泽斯劳滕体育场要比位于曼海姆的五星级宾馆近很多,美国队曾于3月在德国的热身赛期间在此间安营。不过主教练阿雷纳更看重的是安全,队员们也渴望能在这里吃到习惯的美国食物。

  汉堡警察局长迈尔证实,他们派了一支经过反恐训练的特警队,如影随行地跟随着美国队。美国队的巴士往返在赛场和酒店之间的时候,都有摩托开道警车跟随;当美国队练球时,场内部署有德国警力,场外有特警守卫,美国队去机场或比赛地,也都有特警跟随。迈尔说:“我们并没有截获任何攻击美国队的情报,但‘9•11’之后,必须格外重视美国队的安全。”但据报道说,法国已经给德国警方提供了情报:至少有16个目标在恐怖分子袭击范围之内———这些还基本都和美国队有关。

  美国队明晨将和本组最强的对手

意大利队交手。阿雷纳表示他相信队员们能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有起色,“这就是
世界杯
,这是等着他们闪光的时刻”。

  阿雷纳认为意大利队的前锋托尼和吉拉迪诺将是危险人物。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阿雷纳的祖父是意大利人,不过阿雷纳说:“我在美国出生,我是美国人。我虽然有意大利血统,但我与意大利队的惟一联系仅此而已。”(汉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