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瞄准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8 每日新报

  虽然首场比赛表现得不够出色,但是3分在握已让葡萄牙人掌握了主动。今天面对伊朗队,葡萄牙队上下表示,在全力重视对手的同时,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因伤缺席了葡萄牙与安哥拉之战的德科现在已经伤愈。这几天的训练中,斯科拉里都将德科安排到了主力阵容当中,如不出意外,他肯定会出现在首发中。不过,从葡萄牙队中也传来不利消息,C·罗纳尔多因身体不适并没有参加周四全队的对抗,而是独自一人在场
边进行恢复。对于C·罗纳尔多的情况,斯科拉里拒绝回答,他称葡萄牙对阵伊朗队的首发阵容,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定出。

  葡萄牙队的队员们也很清楚,目前的伊朗队急需通过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来维护自己的声誉。菲戈说:“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