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做好死拼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8 每日新报

  首场只打了半场好球的伊朗队,已把目光瞄向了强大的葡萄牙队。虽然深知难度很大,但是伊朗人已做好了一切准备,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话说就是“我们只有去死拼对手”!

  首战中表现差劲的队长代伊将不会出现在对阵葡萄牙队的首发中,伊朗队给出的解释是代伊背伤复发。不过37岁“高龄”的代伊在首战中的糟糕表现,已引起队内多数人的不满。从某种意义上说,此役代伊作壁上观,教练也许有另外一种考虑。

  谈到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时,伊万科维奇说:“我的队员们对于上一场输给墨西哥队非常不满意,现在,我们必须要为下一场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能取胜对手,是我们的最大期盼。”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