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上场要看德国脸色(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20 城市快报

  

鲁尼上场要看德国脸色(附图)

  虽然首演只有30分钟,但鲁尼的回归的确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赛后英国媒体对鲁尼的上场作出了正面的评价,认为他在“上场后改变了比赛节奏。尽管刚刚伤愈复出,但并不惧怕再次受伤”。

  既然有了不错的开始,那么接下来鲁尼的表现是否更加值得期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尼能否连续上场并不完全取决于状态。厄瓜多尔的前两场比赛表现甚至还要好于东道主德国队,这也给英格兰出了个难题:究竟淘汰赛要碰谁?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避开东道主才是上上之选。因此一旦德国队在最后一轮不能战胜厄瓜多尔,那么英格兰则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不露声色地输给瑞典队,将对手“送”上第一的位置。在这种局面下,小组赛最后一轮派鲁尼先发并没有实际意义,况且背水一战的瑞典势必在最后一轮全力出击,出于此种考虑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将鲁尼“保护”在替补席上。

  如果德国队战胜厄瓜多尔,一切会有所不同。全力争胜的英格兰将不会再给欧文调整状态的时间,很有可能安排鲁尼先发。“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我还是很高兴看到鲁尼在场上的表现,他已经恢复了状态。他已经6周没有比赛了,因此我不会对他要求更多。他出场的30分钟对于他自己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看到他变得更加强壮。”埃里克森对鲁尼的状态没有任何怀疑,唯一要确定的就是德国队是否能够创造鲁尼上场的“条件”。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