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小将拉姆前途无量 获马拉多纳贝里同时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德国小将拉姆前途无量获马拉多纳贝里同时青睐

  当地时间六月九日,德国世界杯揭幕战在慕尼黑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东道主德国队最终四比二战胜哥斯达黎加队,赢得世界杯小组赛的开门红。图为打入德国世界杯第一球、为德国队先拔头筹的小将拉姆(Lahm)进球后奔跑狂呼庆祝的镜头。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
用。

  中新社法兰克福六月十六日电(记者 沈晨)相互之间不买帐的两位传奇巨星马拉多纳与贝利终于找到了一个共同的话题,他们都认为德国队左后卫菲利浦·拉姆前途无量,有望成为本届

世界杯的巨星。

  马拉多纳预测道,拉姆在德国世界杯上将有超水平发挥,有望成为超级巨星。贝利则认为,拉姆是德国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也对拉姆寄予厚望。“我知道拉姆的价值,他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我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克林斯曼说道。

  诸多名人夸赞拉姆,拉姆本人并没有忘乎所以。“世界杯之前,我受伤了,能够在首场比赛中亮相,我自己都感到很高兴。对于我来说,踢球是件快乐的事情。”拉姆说。

  据悉,世界杯开赛前两周,拉姆接受了肘部治疗。外界认为,二十二岁的拉姆与法国球星利扎拉祖的风格十分相似,他的速度和控球技术甚至都强于利扎拉祖。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拉姆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有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正在考察拉姆。拉姆对此回应道:“世界杯是我最关心的,其他都不重要。我现在不会考虑俱乐部转会的事情。决赛是最主要的。”拉姆将

意大利球星马尔蒂尼当作自己的偶像,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德国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