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2:1力克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51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世界杯比赛C组的比赛今天再战一轮,荷兰队在同非洲新军科特迪瓦的较量中以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顺利晋级16强,如此,被称为“死亡之组”的C组大局已定,荷兰和阿根廷携手出线。

  本场比赛也是荷兰取得小组出线主动权的关键战役,在早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以6:0横扫塞黑,基本出线,荷兰如果不能顺利拿下比赛,将在最后一轮中对阵阿根廷,
出线难度必然加大。罗本、范佩西和范尼组成的三叉戟依然是橙衣军团赖以进攻的利器。开场后这三人果然成为场上的主角。上半场第25分钟,荷兰赢得前场任意球,范佩西一记角度极刁的左脚弧线直挂死角,1:0,荷兰率先进球!仅仅三分钟后,科特迪瓦再遭重创,罗本的一记直塞找到范尼,曼联前锋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冷静起脚,2:0,荷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球。

  科特迪瓦此后开始加强进攻,以德罗巴为首的前场球员屡次获得反击良机,非洲“大象”的努力在第41分钟获得回报,科内得球后沿着中路长驱直入,连续摆脱了多名后卫,带球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比分变为2:1。

  下半场易地再战,取得领先的荷兰开始采取保守态度,减缓进攻节奏,重点防守。顽强的科特迪瓦队并没有放弃,不断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威胁荷兰队大门,但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双方下半场再无进球,荷兰队最终以2:1获得胜利,拿到了通往16强的通行证。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