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教练对历史性战果欣喜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45 新华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贡萨尔维斯评论说:“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攻守平衡,下半场在缺少一个队员仅有10人时,我们照样踢得很棒。能够赢得1分我们非常高兴。”他说,对于安哥拉这样“卑微”的球队与墨西哥这样的强队交手,“(今天)我们的表现要更好些”。他表示,安哥拉队知道比赛很困难,赛前就制定了策略,尽量不让自己太受损失。

  安哥拉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这场比赛是其足球史上最好的成绩。贡萨尔维斯
说,安哥拉队的下一个目标是击败D组另一个对手伊朗队。“我们在来世界杯之前就定下目标,要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非洲大陆带来荣誉。”他说:“上一场小组赛我们为我们优秀的表现而高兴,今天我们为取得1分而高兴。”

  安哥拉队11日首场小组赛以0:1输给葡萄牙队,但是队员们的良好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安哥拉队守门员乔·里卡多在接受本场最佳球员奖杯后也对媒体说,参加世界杯的目的是为国家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他的目标是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伊朗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