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0横扫! 阿根廷队创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这次不是上帝之手,而是上帝的杰作,阿根廷6个进球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悬殊比分。而他们也让死亡之组提前失去了意义。

  第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接萨维奥拉传球捅射打破僵局。

  第31分钟,替补出场的坎比亚索接克雷斯波的脚跟磕传卧射扩大领先优势。

  第4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侧小角度推射梅开二度。

  第78分钟,克雷斯波接梅西横传轻松破门。

  第84分钟,特维斯左路连过两人后右脚推射建功。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梅西接特维斯的传球打入个人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锁定胜局。

  阿根廷6个进球让塞黑队也丧失了比赛的信心。在煎熬中耗完最后一分钟,裁判员没有补时就将比赛终止。带着这场大胜,阿根廷已经从这个死亡之组提前出线。痛苦和遗憾留给了塞黑。当他们还叫“南斯拉夫”的时候,就在盖尔森基兴这个体育场中,他们曾经在974年的

世界杯上以9∶0大胜民主刚果,追平了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对阵双方最悬殊比分记录,其中现任主教练皮特科维奇还打入了球队的第8球。但是如今,惨遭屠戮的却是他们自己。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