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球评:恐怖的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克雷斯波进球!特维斯进球了!梅西进球了!阿根廷疯了!!

  团结的阿根廷是恐怖的阿根廷!

  没有人想到阿根廷的大胜来得这么彻底,上半场3∶0的比分已经将塞黑打入地狱。剩下的45分钟是阿根廷人的表演,也是塞黑足球的煎熬。在死亡宣判已经下达的时候,他们却仍在痛苦的等待着死神最后的降临。这是塞黑足球的悲哀,这个曾经在世界足球历史上给我们带来巨大愉悦的国度却因为一再的分裂而变得脆弱不堪。

  阿根廷人这次体现了超乎想象的团结。赛前如果所有的人都还在为扎内蒂的缺席而遗憾,那么在本场比赛过后我们不需要有更多的担心。阿根廷的进球个个精彩,但关键的是这些进球不再是个人的能力而是团队协作的胜利。马克西-索林-马克西-索林-海因茨-里克尔梅-阿亚拉-坎比亚索-海因茨-里克尔梅-马克西-索林-马克西-坎比亚索-里克尔梅-海因茨-索林-萨维奥拉-里克尔梅-萨维奥拉-坎比亚索-克雷斯波-坎比亚索,GOOOOOOOOOAL!!(进球!!)

  如果我用这样的文字来形容这个进球你也许永远不会感受到他的华丽和精彩,但是看看这22个名字,这一系列精彩的传接配合总共22脚。这个进球足够媲美1994年马拉多纳的那个进球,甚至可以媲美1974年荷兰队在决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看台上的球王身穿蓝白间条

球衣,他的脸上只有欢笑。阿根廷足球的上帝也为新的阿根廷而欢呼。重要的是这次完美的探戈是用团队来完成的。

  不用去想阿根廷能不能拿冠军,谁碰到完美的探戈都将感到震慑心魄的恐怖。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