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复出是获胜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2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英格兰队2∶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英国媒体普遍把英格兰队获胜的主要原因归于鲁尼的复出。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的评论说:“球迷呼喊鲁尼上场的声音响彻云霄,埃里克森知道鲁尼并没有恢复状态,但同时清楚,如果不换上鲁尼,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一旦战平甚至失利,他可担不起这个责任。下半场,鲁尼的上场并没有给英格兰队带来多少起色,但他给英格
兰队带来了希望,加快了速度。”

  《金融时报》以《英格兰队为鲁尼复出而信心大增》为标题,报道了英格兰队15日在世界杯赛场上获胜的消息。《泰晤士报》发表了题为《鲁尼迈出一小步,英格兰队迈出一大步》的文章。《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标题是《鲁尼复出使英格兰队过关斩将》。

  路透社的文章提到,这场比赛中鲁尼终于复出,第58分钟他登场时引起了英格兰队球迷的一致欢呼。鲁尼和伦农登场后,英格兰队的进攻看起来更加锋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