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众大腕扎场上海电影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第9届上海电影节今(17)日将正式拉开序幕,虽然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明星出席,但据了解本届电影节的“星光”还是相当不错。《X战警》系列中“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已确定前来,大导演李安和安迪·麦克道威尔已到达上海,而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已经参加到了电影节活动当中,昨晚他就在“伯爵夫人之夜”主题活动中神秘现身。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晚会将追求国际性、仪式感、影像化。参加红地毯的明星阵容强大,包括有冯小刚、徐静蕾、成龙、张国立、周迅等内地大腕,以及吕克·贝松、、休·杰克曼、西格尼·韦弗、安迪·迈克道威尔、真田广之等等国际巨星。而今晚红地毯上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一定是今年刚夺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

  在本届电影节上,冯小刚、徐静蕾担任了金爵奖评委,他们也忙着为各自的新片做宣传。冯小刚为《夜宴》策划了服装道具展,葛优等主演将到场为影片拉人气。而徐静蕾的新片《当梦想照进现实》本月也将公映,这也成为电影节期间的热门话题。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则把刚刚杀青的《立春》剧组搬到上海,于19日集体亮相。此外,刘德华投资的首部内地影片《疯狂的石头》也将于19日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