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感足球,阿根廷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0 上海青年报

  □耳东每

  6:0,这是一个令人疯狂的比分。这样的一场大胜,似乎意味着阿根廷已经彻底从4年前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的确,两胜外加7个净胜球,这足以保证小组出线。究竟谁是马老的继承人?从里克尔梅到梅西再到特维斯,在看台上不停地挥舞着国家队蓝白间条衫的马拉多纳恐怕要看花了眼,此时此刻,他恐怕也把“为萨内蒂出气”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外。

  一个球队有三四个10号,这是一笔财富,也是阿根廷可以表现出性感足球的资本。如果说在首轮的表现中,阿根廷比巴西的状态好上100%,那么该场进球表演则把这个比例提高到了1000%。通过昨天晚上这两个小时,将会有更多的中立球迷站到阿根廷人这边。“性感,太性感了。”这就是热爱阿根廷的理由。而阿根廷的性感,正是来自于欧洲严谨的战术理念以及南美随性的嘻哈风格的完美结合,这使得他们稳重而不失想象力。

  6:0,潘帕斯的雄鹰踩在塞黑军团的尸体上,这样的比分成就了前者的光辉,同时也宣告了曾经名噪一时的“欧洲巴西队”的彻底覆灭。

  0:6,为最后一次以“塞黑”的名义出战的这支球队抹上了悲情的色彩。因为客观的原因,这些巴尔干的足球天才无法在内心凝聚在一起。阿根廷的凝聚力在于他们的足球传统,而他们的对手关于足球的记忆却始终和足球之外的东西挂钩———不健康的,是没有办法

性感的。
世界杯
的一场角逐,心血来潮的阿根廷足球做到了满载而归,塞黑足球则走向告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