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无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0 上海青年报

  □光头笑笑生

  高老庄什么最宝贵?人才!高老庄的传统比赛“十戒背”,参加的人可真多,为此还流传了一个笑话:小蚯蚓这几天很无聊,就把自己切成两段,自己可以跟自己玩羽毛球;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然后把自己切成四段,自己可以和自己打麻将;蚯蚓爸爸看到了,把自己切成肉末。蚯蚓妈妈吓坏了:“怎么那么傻,切得那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
地:“……突然想玩‘十戒背’比赛了……”

  但参加的人那么多,大伙儿都喜欢的可没多少,除了人见人爱的大明星“兔那耳朵”,大家都亲昵地叫他“大兔”或者“肥兔”。为“十戒背”招揽了无数人气,“肥兔”可算是高老庄非常宝贵的人才了。

  可“人才肥兔”这些天有些不顺心,因为高老庄的领导猪八戒和其孙子猪十戒,竟然在开会的时候“非常关心”地问他是不是过于肥了!肥兔郁闷啊,他觉得自己对高老庄的贡献不是不大的,自己不是不帅的,“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于是他很负责任地告诉对方,“帅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咋严重呢?肥兔狠话放出去了,可措施还没起草。在几次漫漫长夜,无心睡眠之后,他终于揉着自己饱满的肚子想到了一招。

  某天,高老庄日报、法旧社、丑联社等媒体纷纷爆出消息:兔那耳朵先生喝太多

减肥茶,拉肚子啦!送到
医院
去检查啦!坚持要参加十戒背比赛但状态没啦!

  十戒背的影响开始下降,猪八戒们终于意识到不应该嘲笑兔那耳朵,可找人家道歉,人家还拽上了洋文“butonlysorryisnote-nough”,声称“从此以后十戒背将活在天下无兔的噩梦里”。猪八戒感叹了“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以及“别小看肥兔,他可是个狠角色”之后,只能答应肥兔的交换条件:IC、IP、IQ,统统告诉他密码。

  本文纯属虚构 仅供娱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