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和球门帮助荷兰队侥幸小胜提前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斯图加特6月16日电裁判的至少两次漏判,球门的一次帮忙,使得整场不占优势的荷兰队2:1战胜了表现不俗的新军科特迪瓦队,提前一轮与也积6分的阿根廷队携手晋级德国世界杯16强。

  虽然晋级的是荷兰队,但输球的科特迪瓦队更值得尊敬。他们不但在第38分钟由巴·科内突破多名防守队员后大力射门打中一球,而且至少有两次点球机会被当值的哥伦比亚
籍主裁判奥斯卡·鲁伊斯放过,而迪·佐科拉在第33分钟的一次射门也被球门横梁挡出。此外,他们在射门、射正球门次数、角球等各项数据上都领先对手,而科特迪瓦队队员出众的个人技术更是让荷兰人疲于奔命。

  荷兰队在上半时把握住了仅有的3次射门机会中的两次,从而奠定了胜局。第23分钟,罗·范佩西在对方罚球区前创造任意球机会,并自己主罚直接得分;第27分钟,罗本在对方罚球区前吸引了3名防守队员并传球给范尼斯特鲁伊,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守门员轻松破门。

  热情的荷兰球迷在比赛结束后留在赛场欢庆胜利而不肯离去,但是荷兰队如果延续他们在本场的表现,就很难再给他们的球迷带来欢乐。荷兰队最后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刚刚以6:0狂扫塞黑队的阿根廷队,前景不容乐观。

  失利的科特迪瓦队带着遗憾走下球场,这支最具“黑马”相的球队已经与塞黑队一起被淘汰,与塞黑队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只能为球队的荣誉而战。(记者蔡拥军刘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