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赛首轮 多数中国选手轻松过关范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03 新华网

  新华社昆山6月16日电200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6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开始进行正赛的较量,出场的中国选手基本上都是轻松过关,范瑛则在女子单、双打中均告失利。

  当日进行了男子单打前两轮以及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双打首轮的比赛,参赛的中国选手均是以种子身份参赛。范瑛/郭焱在女双比赛中以3:4不敌一对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组合。之后的女单比赛中,范瑛再次苦战7局,结果以3:4不敌韩国的郭芳芳。这两场失利也是
中国队当日仅有的两场失利。在其他比赛中,王励勤、马琳、张怡宁、王楠等名将均顺利过关。

  本次公开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一站,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

  (记者王恒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