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罗一条腿还在球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53 新京报

  昨日只进行了力量训练,理疗师仍不离左右

  

C·罗一条腿还在球场外

  

C·罗一条腿还在球场外

  加纳队的主教练杜约科维奇(右)与阿皮亚顶着烈日在训练。

  本报讯尽管受到了肌肉拉伤的困扰,C·罗昨日还是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训练。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他仍然有希望在同伊朗的比赛中上场。

  C·罗在法兰克福球场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内容并没有涉及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只是短距离的跑动力量练习。不仅如此,整个训练过程他旁边始终跟随着一名理疗师。斯科拉里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不能确定C·罗能否上场。“从我今天看到的来说,他没有多大问题。但我还要等着看他训练后的反应。”周三的全队训练中,C·罗只进行了短短的15分钟便匆匆离去。媒体纷纷猜测他很有可能在第二场比赛中作壁上观。

  队长菲戈对C·罗能够及时恢复显得很有信心,“我想他应该会上场比赛。”与此同时,菲戈还告诫自己的队友千万不可小看伊朗队:“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亚于决赛。”

  葡萄牙同安哥拉一役之后,C·罗对主教练大发牢骚,言辞中表露出对教练在比赛中将他换下的不满。这引起了葡萄牙以及

曼联球迷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C·罗的表现令球迷们失望。斯科拉里对此倒是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他觉得年轻的C·罗是急于表现才会这样:“他才21岁,但是他获得的一切都不是同龄人可以得到的。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所以他期望做得更好。”(张晨熙)

  

C·罗一条腿还在球场外

  ■捷加之战

  为了健康,巴罗什不想上场

  本报讯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捷克主帅布吕克纳现在就面临这样的问题,因为他的两位主力前锋巴罗什和科勒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同加纳的比赛。

  巴罗什在世界杯前与特&多的热身赛中不幸受伤。在第一场比赛,巴罗什也未能出现在赛场上。外界一直期待他的伤势可以尽快恢复,早日回到队中。但他似乎对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也不抱太多希望,在采访中他表示,比起世界杯,他更重视自己的健康。但是捷克队医说:“巴罗什将会出现在赛场上。”

  在对美国的一役中打进一球的科勒则因为腿伤无法对阵加纳。如果巴罗什确定无法出场,那就意味着前锋线上只剩下洛克文茨和海因茨。

  尽管球队情况不佳,但任务艰巨的洛克文茨仍然信心十足,“我们的确遇到了困难,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力量。”上一场正是他替补科勒上场。但是,这位萨尔斯堡的球星也有他的问题,那就是他也刚刚从膝伤中康复过来。(张晨熙)

  

C·罗一条腿还在球场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