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不在意 再坐冷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6 新京报

  埃里克森暗示下场不让首发,金童称又不是没有当过替补

  

欧文不在意再坐冷板凳

  世界杯小组赛连续两场不进球,欧文陷入信任危机。

  

欧文不在意再坐冷板凳

  德国门将莱曼常被人称为大嘴。

  

欧文不在意再坐冷板凳

  永贝里一球挑落巴拉圭后,豪言将洞穿莱曼把守的球门。

  本报讯 “我一点也不在意被放到替补席上。如果这是教练的安排,我会服从。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又不是没有坐过板凳。”欧文在昨天与特&多队的比赛后说。

  在英格兰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这名不在状态的前锋两次首发,但一球未进并且都被早早替换下场。主帅埃里克森赛后暗示: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他将使用克劳奇加鲁尼的锋线组合。英格兰金童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远。

  对于现状,欧文本人显得很大度:“我正在恢复之中,在训练中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当然球队的胜利是第一位的,如果能取得胜利,我愿意呆在替补席上。”

  “如果你无法把握住你创造的机会,那么情况就与今天比赛前82分钟一样。”埃里克森对于欧文在场上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或者下半场开始阶段把握住进球机会,那么也许这将变成一场不同的比赛。”

  不过欧文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我不是推卸责任,如果能够得到足够支援的话我肯定能进球,我的意思是说在前两场比赛里我只得到了一次机会。如果机会来了我没能抓住,我愿意负责;但如果没人传球的话,我状态再好也没用。”由于“电线杆”克劳奇的存在,英格兰在比赛中更多的采取了长传冲吊的战术,也难怪欧文会抱怨自己得不到更多的传球了。

  (张虎)

  埃里克森对前锋失去耐心

  本报讯 尽管在2比0取胜特&多后,英格兰队已经提前拿到了16强的席位,不过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后却表示:如果英格兰队再像这场比赛一样浪费机会,那么球队的前景将一片暗淡。

  “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尽管对方的防守很严密,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的进攻机会,但我们居然只取得了两个进球。如果遇到的是更强的对手,我不知道结果还会不会是这样。”埃里克森说。

  瑞典人对锋线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我不知道前锋们究竟在干吗,如果下场比赛还是这种情况的话,我不敢对球队的成绩做出任何保证。”

  但埃里克森称:“还好,鲁尼回来了。尽管他没有进球,但我非常高兴他恢复了自己的状态。我现在只希望他能在下场比赛前变得更强壮。”

  (张虎)

  永贝里向莱曼叫板

  声称不惧英格兰,期望世界杯攻破德国大门

  本报讯 “我在几周前在阿森纳队的训练中就和我的老朋友莱曼讲好了,他应该做好准备,我希望能洞穿莱曼把守的球门。”在昨天结束的小组赛中,瑞典队以1:0战胜了巴拉圭队,一只脚已经踏入了16强。攻入制胜一球的永贝里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和拥有他阿森纳队友莱曼的德国队交手。

  对于下场比赛将遭遇英格兰队,永贝里说道:“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应该并不轻松,但是别忘了,我们已经差不多40年没有输给过他们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