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迪瓦为年轻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赛前被认为是大黑马的科特迪瓦,还没有坚持到小组最后一轮就已倒下。所谓死亡之组的悬念,也在科特迪瓦队输给荷兰队后完全破解。科特迪瓦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如果科特迪瓦队不是同阿根廷和荷兰分在了一组,他们还是大有机会从小组出线。

  科特迪瓦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在欧洲效力,队长德罗巴更是大名鼎鼎。从已进行的两场比赛看,能够攻破阿根廷和荷兰队的大门就足以说明了科特迪瓦队的实力。但非洲球队
惯有的组织不严密和缺少经验成了他们的致命伤。

  从两场比赛看,科特迪瓦队在比赛中的失球都相当快,而这正是一支成熟球队的大忌。同时在失球后,科特迪瓦人又显得过于急躁,进攻中往往缺乏组织,在对手的防守下缺少致命一击的能力。

  不过科特迪瓦队还是“前途无量”,每个队员的个人能力都不弱,如果能够找到一个好教练将他们很好地捏合在一起。再加上已有了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经验,在2010年的世界杯上,他们完全可以走得更远。

  本报德国

斯图加特专电特派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