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末代塞黑奇耻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3落后,塞黑队进攻核心凯日曼因此变得毛躁,一个很大的铲球动作铲倒了马斯切拉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一场彻底的崩溃如狂风暴雨般袭来……

  犹如国家的解体一样,塞黑队崩溃是有前兆的。首先作为塞黑队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赛前政治事件对球员的影响非常之大,本来团结的一个团队,迅速就被划作了两个阵营。接下来的比赛,围绕皮特将自己儿子选入国家队一事产生种种矛盾;之后是球队0:1输给荷
兰并在更衣室内闹出将帅失和;紧接着,则是曼联后卫维蒂奇因伤退出国家队,导致塞黑成为本届世界杯上唯一只有21名球员的队伍。就在本场之前,该队又闹出大新闻,有媒体披露,该队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和前锋柳博亚曾在14日训练中发生打斗。如此糟糕的内部环境,犹如当年的四川大河,因此曾率领川足打到联赛倒数第二的老帅皮特,迎来如此溃败其实早就命中注定!

  上半场的比赛开始,塞黑还算努力,但在丢掉一个球之后,球队就开始泄气了。等到比赛下半段,阿根廷队甚至可以说在“玩弄”塞黑队。有着在荷兰联赛的辉煌经历,性格刚烈的凯日曼依然拼命本是好事,但他处理问题的方式过于极端和粗暴,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彻底崩溃。在少一人之后,本来实力不济的塞黑彻底缴枪,连中三弹之后,死像真的是相当狼狈。

  记者方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