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组赛后事放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34 新京报

  首次亮相柏林,克林斯曼不担心队员深夜逛迪厅

  

小组赛后事放一边

  训练结束后,巴拉克饶有兴致地在自己“双胞胎兄弟”的球衣上签上大名。

  本报讯 昨日,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表示,他不会考虑太多球队进入16强以后的事,对于德国队来说,第三场小组赛拿下厄瓜多尔取得小组第一更为重要。

  在1/8决赛中碰上英格兰是德国队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这就要求他们在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必须战胜厄瓜多尔队,夺回小组第一的位置。“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就认为,如果德国与英格兰过早遭遇就实在太可惜了,“他们应该至少在半决赛时再交手”。“我们的确要把目光放长远些,但是做好眼前的事更重要。”克林斯曼说:“我们目前会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对厄瓜多尔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上,我们要乘胜追击,争取获得小组第一。”

  克林斯曼显然对第三场比赛充满了期待:“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柏林亮相,我希望我们能在首都给球迷们一个狂欢的理由。”相比较克林斯曼的雄心勃勃,稳进第二轮的厄瓜多尔主教练苏亚雷斯则比较保守,他表示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将会让主力球员休息。

  上一场比赛吃到黄牌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第三场比赛仍将上场,克林斯曼解释道:“我们要认真对待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为了保持球队的进攻节奏,我仍将派巴拉克上场。他是不可或缺的。”同时巴拉克本人也对下场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厄瓜多尔是南美洲的劲旅。过去人们总以为他们只是利用其首都基多海拔过高的优势取胜,可是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已经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据悉,克林斯曼将会给球员放假一天,让他们休整一下,而且并不担心球员们会流连柏林数不尽的夜店而延迟归队,“我知道柏林许多迪厅凌晨两点也不会关门,但是我的队员们知道孰轻孰重,他们会按时归队训练的。”

  (房菲)

  ■坏消息

  拉姆将接受肘部手术

  克林斯曼正物色替补人选,并希望拜仁小将能尽快归队

  本报讯 为德国队攻入本届

世界杯第一粒入球的小将拉姆一直饱受肘伤的困扰。

  据悉,他将于近期接受短外科手术治疗,然后要很快回队训练,以便减轻德国队稍显脆弱的后防线的压力。

  这位22岁的

拜仁慕尼黑后卫一直被认为是德国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是德国队得以轻松挺进16强的功臣之一。他的伤势一直是主帅克林斯曼最担心的事,克林斯曼昨日甚至说:“当比赛结束后我走进更衣室时,我都不忍心多看几眼受了伤的拉姆。”而拉姆则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德国队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是我的伤势让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克林斯曼目前正在物色下场对阵厄瓜多尔时顶替拉姆的人选,但是他仍然期待拉姆尽快归队,“我非常希望拉姆能尽快回来,德国队需要他。”

  (房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