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烧焦”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昨天,总决赛第四战,热火令人不可思议地以98:74的悬殊比分击溃小牛,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2。韦德和奥尼尔联手砍下53分,其中韦德独得36分。诺天王只有16分。

  奥尼尔第一次出手就命中2分,韦德继续发飙,第一节就抢下14分。首节,热火队就以30:25领先。第二节,小牛开始反弹,比分迫近。但热火外围稳定的命中率让小牛不得不加固自己的防线,攻势自然衰竭。上半场结束,热火以54:44进一步拉大分差。

  第三节,热火队显得极有耐心,内外结合,进攻点均匀分布,小牛队的防线四处漏风,奥尼尔“大打出手”,连投带罚,大鲨鱼好久没有这样畅快。本节也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小牛队拼命反扑,一度打出8:0的攻击波,但热火仍以78:67领先11分。末节,场面比较沉闷,双方失误率增大。但这显然更加不利于落后的一方。最终打破沉闷的还是热火队,一通疯狂抢分后,小牛队94:72将最后三分钟变成垃圾时间。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于19日继续在迈阿密进行。本报记者梁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