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晋级,中国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惊人!规律暗示巴西将早早出局》

  中国也许是只诅咒的黑猫,上届玩过中国队的,有2个都已经倒霉到家了。土队不出线,哥队出来丢脸到家,并且进过中国球的球员直到现在还没一个人在本次比赛进球。

  网友回帖:

  1.分析能力惊人,中国队不是好欺负的!

  2.中国队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但能决定别人的命运,中国队才是狠角色。

  记者点评:截至目前,定律生效中,我们也仿佛看到了中国足球崛起的另一种方法。

  ■《老马最喜欢说的话》

  老马最喜欢说的话:“他就是我的接班人!”

  奥特加20岁代表阿根廷打世界杯时———“他就是我的接班人!”

  加拉多刚打美洲杯时———“我的接班人就是他了!”

  萨维奥拉帮助阿根廷获得青年冠军时———“他和当年的我一模一样!”

  特维斯在美洲杯上横空出世———“他是所有人中最像我的一个!”

  梅西在

世青赛大出风头———“……毫无疑问,这孩子就是第二个我!”

  网友回帖:

  1.贝利最喜欢说的话就是“我很看好××队,他们拥有出色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其实不能怪他们,他们所在的地位逼得他们可能说一些瞎话。

  2.贝利可以黑倒一切巴西的对手,惟独对巴西作用不大。马拉多纳可以黑倒所有阿根廷人,一个也别想跑掉。

  记者点评:这是老师惯用的鼓励伎俩,只是不要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就好。

  ■《世界杯上的广告明星》

  人物:贝克汉姆

  签约产品:复读机等教学辅助产品

  签约理由:老贝展示出了他的可持续开发价值。迄今为止,为英格兰人带来6分的三粒进球,都是缘自贝克汉姆的传球。虽然自己进不了什么球,但在帮助别人这个领域,贝克汉姆就像是雷锋。

  广告词:自从有了贝克汉姆的帮助,乌龙球都进得这么舒服,学英语再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网友回帖:

  人物:舍甫琴科签约产品:安全核能

  签约理由:切尔诺贝利带给人们的阴影,终于可以被忘记了。被称为“

乌克兰核弹头”的舍甫琴科,在本届世界杯上向人们展示了核能安全的一面,没有射门,没有进球,只有越位,为大家送上一束核子橄榄枝。

  广告词:核能,那是相当的安全。

  人物:克劳奇签约产品:钙制品

  签约理由:准确地说,克劳奇将在这则广告中以负面形象出现。他将饰演一个严重缺钙的男孩,艰难地迈着内八字步,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跌倒,而且跌倒时还会伤害他人、砸坏花花草草。他是这届杯赛迄今为止犯规最多的球员。

  广告词:不要让你的孩子跌倒在禁区线上,还被吹犯规。

  记者点评:这是网友集思广益的结果。球星,想必就要以身作则———参赛挣钱两不误。本报记者丁潇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