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痛批贝嫂三大罪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英媒体痛批贝嫂三大罪状

  辣妹

  贝克汉姆在球场挥汗比赛,他的太太维多利亚带着3个小孩来加油,排场阔气,极尽奢华之能事,被家乡的英国媒体痛批。

  罪状一

  2.1万英镑

  租喷射机赶看比赛

  贝嫂带着7岁的布鲁克林、3岁的罗密欧、14个月大的克鲁兹,从马德里想搭伊比利亚航班飞往德国,不料飞机引擎故障,贝嫂一家子被赶下飞机。眼看快错失观看比赛,贝嫂二话不说掏出2.1万英镑,租了私人喷射机,载他们去法兰克福,好赶上比赛。

  罪状二

  大秀钻戒、行头和3名

保镖

  贝嫂不改奢华本色,把足球场当成星光大道,身穿紧得不能再紧的上衣,搭配刺绣装饰的牛仔裤,手上还戴了价值不菲的方形大钻戒,贵气逼人的后面,是雇了3名巨汉保镖,免得有人打劫。据报道,贝嫂准备趁这次比赛,大秀行头,除了珠宝华服,还有超过60副的太阳眼镜。贝嫂还携带数十条牛仔裤,每条都有3种尺码。她担心球赛期间吃吃喝喝,身材会变形。

  罪状三

  封锁酒店健身房做私用

  贝嫂娇贵,但硬是无法住到下榻饭店的总统套房,因为她挑三拣四,最后才定下公园大饭店。不过该饭店的总统套房早就被一名老主顾预订,饭店说什么都不肯让给贝嫂。贝嫂只好带着小孩、妈妈、保姆等一群人,住进多间豪华套房。每到用餐时间,浩浩荡荡霸占餐厅好几个大桌,把餐厅当菜市场,引人侧目。最惹人争议的是,贝嫂要饭店基于私人安全理由,封锁健身房、美容SPA等设备,只供他们使用,引来其他顾客投诉。最后逼得饭店经理出面澄清:“他们(贝嫂)可以保有隐私,但我们(饭店)持续服务大众的原则不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