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太太团集体“血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5 重庆商报

  

英格兰太太团集体“血拼”

  鲁尼女友要与辣妹争夺“一嫂”地位

  世界杯对于球星们的太太来说,首要任务是为丈夫或男友助阵,而闲暇下来的时间她们则不约而同地用在了购物上。这次在德国,英格兰太太团就集体外出,进行了一次大“
血拼”。

  日前,鲁尼的女友科琳、兰帕德的未婚妻里维斯以及乔·科尔的女友卡莉到当地一家非常著名的服饰店大采购。10分钟不到,科琳就将三双Gucci、Dior和D&G的鞋子收入囊中,为此她一共花了900多英镑。

  先前英国媒体曾经对谁会在德国购物最多做了一个赔率,结果科琳以4赔9高居榜首,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和杰拉德的女友库兰均以1赔3并列第二,而阿什利·科尔的未婚妻谢莉尔以1赔5排在第三。现在看来,科琳绝对配得上“购物女皇”这个称号。

  除了鞋子,科琳还买了很多衣服,加上另外两名主力里维斯和卡莉,三个姑娘在这一家店里就花了5000英镑。

  满足了购物欲之后,科琳她们又到“梅蒂奇餐厅”吃晚饭。

  在那里维多利亚加入了她们的行列,但是身穿黑色低胸晚装的辣妹却被科琳的白色公主装抢了风头。

  据英国小报报道,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此次去德国带了60副墨镜、30条牛仔裤,据说她计划每天五次换装。

  不过,购物并不是女性的专利。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们就趁着没有比赛来到驻地附近的一家Adidas专卖店,萨维奥拉、罗德里格斯等人在店内选购了一番,然后拎着大包小包离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