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中场队员杰拉德暗示英格兰没实力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2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6日电英格兰队中场队员杰拉德16日承认英格兰队不具备夺冠实力,除非他们一夜之间脱胎换骨。

  现年26岁的杰拉德在15日英格兰队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绝伦的远射,使英格兰队最终以2:0获胜,并提前从B组出线。尽管小组赛两战两胜,但英格兰队的乏力表现并不能让球迷乃至球员满意。

  杰拉德在接受英国BBC(英国广播公司)体育台的采访时坦率地说:“英格兰队不可能夺得大力神杯,除非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调整到最佳。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身背一张黄牌的杰拉德同时表示希望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老冤家瑞典队的比赛中上场。“教练有自己的战术考虑,但我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