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极虎图谋吃“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尽管要到19日凌晨才开始与法国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但韩国队已经等不急了。首场取胜多哥之后,韩国队3分在握信心倍增。此前韩国队的目标只是逼平法国队,目前韩国队将士都提出要在法国队身上拿3分以确保提前小组出线。

  毕竟对手是世界冠军,韩国队赛前制定了周密的计划,他们决定主要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并尽量在中场控制节奏和速度,并且要采取群狼战术冻结齐达内。韩国队教练组构
想中的作战方可能是首先把力量集中到防守上,然后展开防守反击的“埋伏作战”。

  在多哥战上,韩国队在上半场采用了3-4-3阵型,下半场则变为4-3-3阵型。法国战的阵型很有可能是3-4-3。韩国国脚们也表示:“目标换成了获胜。既然已经达到这种状态,那就干脆以连续2场胜利,来早早确定进军16强吧。”韩国足协在世界杯开始前,就预计韩国队将以1胜1平1负(积4分)进入16强。

  (舒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