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队晋级范·巴斯滕欣喜 科特迪瓦遗憾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经过90分钟的鏖战,欧洲劲旅荷兰队凭借着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比1险胜科特迪瓦队,幸运晋级十六强。赛后,主教练范·巴斯滕表示很高兴球队能提前出线,并表示下场比赛要击败阿根廷。

  范·巴斯滕说:“很高兴我们打进了十六强。这个小组的比赛真是太艰难了,而且我们的球队很年轻。这个小组的每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但我们还是对能晋级十六强感到
非常高兴。我的许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世界杯。我们在前三十分钟做得很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在科特迪瓦队进球之后我们就缺乏了对比赛的控制。在那之后我们都看到,如果让科特迪瓦队自由发挥的话,他们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事实上,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得很出色,以至于我们只能疲于防守。”

  对于后面的比赛,他表示,“不得不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首要任务是重整旗鼓击败阿根廷。 ”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亨利·米歇尔对结果表示感到很失望。“我们一直就很清楚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希望能从比赛中有所收获。”他说,“我们两场比赛的进程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两球落后,因为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没能牵制住我们的对手。要想在同他们这样的传统强队的交锋中扳回比分是非常困难的。 ”

  米歇尔告诉记者:“在

世界杯中,你必须要更好地把握机会。我们不得不接受我们没有实现赛前目标这一现实。这是一支毫无世界杯经验的新军,但我确信我们可以应对压力。我们只是缺乏经验。我们很可能太紧张了,这是我们必须静下来好好思考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