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美国队主帅阿雷纳为球队“内乱”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6日电美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0:3负于捷克队后,球队内部频频出现不和谐的声音,有媒体称美国队出现了“内乱”。主帅阿雷纳于16日辟谣说,失利没有扰乱美国队的备战,队员们斗志正酣。

  负于捷克队后,美国队中场球员比斯利曾抱怨说自己承担了太多防守任务,无暇顾及进攻。而就在小组赛第二场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一触即发之际,另一位主力中场康维又通过
媒体表达了不满,称队内有些球员在场上如同梦游,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

  阿雷纳在获悉爱将的评论后立即表示了不同意见,称美国队的准备工作不能做得更好了。

  同时,阿雷纳认为是媒体夸大了队员对比赛的负面评论。“媒体总想挖掘出新闻,但两名年轻队员的评论不代表事实如此。事实是,我们准备得都有些过头了,球员们完全清楚对他们的部署,而且充满信心。”

  美国队17日将迎战意大利队,同组的捷克队将接受加纳队的挑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