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技术官员:阿塞之战堪称"现代足球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16日电 (记者朱彤)匈牙利的国际足联技术官员迈泽伊·哲尔吉今天评价阿根廷队和塞黑队的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现代足球的节日”。

  在德国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6:0狂胜塞黑队。迈泽伊说,我们看到了一批杰出运动员踢出的杰出比赛,塞黑队对此无能为力。比赛中阿根廷队表现出了默契的集体配合和完美的个人技术,塞黑队已尽全力。与阿根廷队相比,塞黑队还是略逊一筹,
在下半场比赛中塞黑队的确没有任何机会。

  迈泽伊说,里克尔梅今天的状态极佳,在传球和带球方面没有人能与他相比。在阿根廷队发动的所有进攻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天比赛中的最佳运动员。

  “除了里克尔梅,整个球队的表现也值得称赞,阿根廷队踢了一场令人震惊的个人技术与集体协作完美结合的比赛。”迈泽伊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