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民间世界杯主题歌创作大赛顺利截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16 都市快报

  从6月12日开始的浙江民间世界杯主题歌创作大赛今天截稿,进入评选阶段。

  6天时间里,主题歌创作大赛得到了全省各地的读者甚至东北读者的关注。我们接到的邮件超过100封,参赛歌词超过110多首。最小的参赛者张钰柯在杭十五中就读初一;最大的参赛者谢先生已经61岁;最远的参赛者甄勇刚来自黑龙江七台河市。

  征集活动最后一天,还出现了投稿最多的参赛者:在杭州某机关单位当司机的郑列一次性发来13首歌词。“我喜欢体育,但是年纪大了,平时只能打打乒乓球,”今年50岁的郑列表示,“民间世界杯的活动我一直在关注,这些歌词是我一天里写出来的。”

  除了歌词,我们还接到近10首制作完成的作品小样,目前正在处理上传中,以便提供读者试听。制作这些小样的只有阿勇、张俊、陈崛是职业音乐人,其余全部是业余音乐爱好者。

  由都市快报和浙江碟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主题歌创作大赛即将进入评选阶段。6月18日下午,民间

世界杯武林广场比赛现场,张俊、yoyo等职业音乐人将在比赛间隙为大家现场表演他们的参赛曲目。

  (记者王晟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