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伊布伤情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12 都市快报

  瑞典:伊布伤情不明

  瑞典人场上赢了,场下却笑不出来了。昨天与巴拉圭的比赛一结束,瑞典主帅拉德贝克就阴着脸说:“半场结束换下伊布,是因为他膝盖受伤,和他的状态无关。”至于伊布伤情如何,拉德贝克没有明说,只表示:“下周二最后的检查结果才能出来。”

  法国:借门将调士气

  加上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已经连续四场不胜、一球未进了。这样的战绩别说法国民众不能接受,就连法国队员自己也觉得脸红。主帅多梅内克想破脑袋想出个办法,昨天从驻地附近的汉诺威96队借调个门将,用他来刺激前锋的士气。

  乌克兰:舍瓦肯定要上

  与伊布同命相怜的还有舍瓦,首战西班牙如同梦游的“核弹头”,也是饱受伤病困扰。乌克兰主帅布洛欣为如何安排队内最大牌头痛不已,昨天他终于下了决心,明确表示:“没有他(舍瓦)的帮助,我们无法轻易战胜任何对手。”

  多哥:放错歌须道歉

  多哥与韩国一战闹出个大笑话,在赛前奏双方国歌时连放了两遍韩国国歌,意识到错了才又补放了多哥国歌。多哥驻德国大使气得发出了书面通牒,要求国际足联必须道歉。闯了祸,国际足联脸上也挂不住,昨天正式向多哥队表示道歉,连说下不为例。

  西班牙:女人到心欢笑

  希丁克曾说过,球员

世界杯后再考虑性事,幸亏他执教的是澳大利亚队,换成西班牙,还不得被队员恨死。首战4∶0大胜
乌克兰
,并没有给队员带来多大欣喜,反倒是主帅宣布这两天可以和妻子、女友在一起,让生性浪漫的西班牙队员们欢笑。(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