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整个世界替科特迪瓦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06 都市快报

  在伤停补时的3分钟里,科特迪瓦队在荷兰人的禁区内获得3次角球、1次任意球,然而,上帝并没有眷顾他们。由于上半时过早地失球,科特迪瓦队1∶2憾负荷兰队,荷兰队幸运地成为本届杯赛第5支16强球队。

  第22分钟,范佩西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破门。5分钟后,罗本左路突破,做球给“疑似越位”的范尼,范尼右脚破门。第38分钟,B·科内撕破荷兰防线,踢出本场比赛最漂亮
的一脚射门,直挂死角。

  上半时的3个进球令人以为下半场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由于此前科特迪瓦1∶2不敌阿根廷,被逼上悬崖的大象军团伸出了森森獠牙。他们在德罗巴的率领下,将荷兰压在自己的半场猛揍。荷兰队下半场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从来没有一支荷兰队被人打得如此狼狈,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科特迪瓦人个个挺起胸膛,骄傲地离场。比起对手,他们更配得到这场胜利。

  这样,C组的阿根廷和荷兰携手出线,死亡之组剩下的悬念,只是两队谁会占据小组头名而已。(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