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0完美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6:0完美屠杀

  赛前,所有人都认为,南美劲旅和欧洲拉丁派将在盖尔森基兴傲赴沙尔克球场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生死较量,没想到阿根廷最终将自己的整体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居然以6:0狂扫对手,在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大比分的同时,也让所有球迷和专业人士瞠目结舌。

  第6分钟激情点燃

  比赛还没开始,傲赴沙尔克球场早已座无虚席,身穿阿根廷篮白球衣的阿根廷球迷占据了大片看台,而塞黑球迷主要集中在北看台一侧和南看台的上部。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迷都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围巾,唱着歌曲或者高呼口号。因为本场比赛在下午进行,为了避免阴阳场,傲赴沙尔克球场封闭了顶棚,而在这种情况下,数万人同时高歌的效果极其震撼。不过,在阿根廷球迷的助威声中,几千塞黑球迷的声势完全被压制了。就像他们的国家队一样,始终处于被动当中。

  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第6分钟的进球早早点燃了阿根廷球迷的热情,让他们的激动情绪得到了宣泄的机会。无论男女,无论你是否是阿根廷人,只要你身穿阿根廷队的

球衣,你就会成为狂欢队伍中的一分子。人们相互拥抱,一起高喊着阿根廷。

  在随后的80多分钟里,比赛完全被阿根廷人所控制,整个球场成了潘帕斯雄鹰的舞台。在绿色的草皮上,阿根廷的球员们向世人展示他们杰出的足球才华,而进球也一个一个地到来。在这个时候,球场的座椅对于阿根廷球迷来说已显得是那么的多余,所有的人都已经站着观看比赛。

  塞黑球迷怒扔球衣

  上半时4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阿根廷已经3:0领先。这个时候,塞黑球迷终于失去了欢呼的热情。他们其中的一位竟然气愤地把球衣扔在了地上。看到这种情景,阿根廷球迷反而开始为塞黑队和塞黑球迷鼓掌,当凯日曼一脚射门踢飞时,阿根廷球迷也毫不吝惜地给予了掌声,这个时候,足球已经成为球迷欢乐的共同语言。

  下半时比赛开始,阿根廷巨大的领先优势让他们也有些松懈,此时比赛有些沉闷。而这个时候,全场球迷开始了自娱自乐。在几个富有表现力的球迷领导下,包括塞黑球迷在内,全场所有人开始玩起了

墨西哥人浪。在人浪走到自己座位之前,球迷全部平伸双手,嘴里发出呼唤声,当人浪冲到,所有人立马站起一声高呼,这个时候,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沸点。

  比赛最后20分钟,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连续换上了特维斯和梅西,这两位球星自然受到了阿根廷球迷的热烈欢呼,而他们也在比赛中各进一球。最后,比赛以6:0的超级比分结束。阿根廷也顺利地从C组这个死亡之组中取得了出线权。

  赛后,阿根廷球迷依然聚集在体育场周围,一场伟大的胜利让他们继续在球场外宣泄着热情。傲赴沙尔克球场,已经注定铭刻上了阿根廷这支伟大球队的烙印,同时,她还牢记了阿根廷的一群伟大的球迷,更深深记住了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

  风暴总指挥里克尔梅全场最佳

  阿根廷6:0狂胜塞黑,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坎比亚索、梅西、克雷斯波、特维斯各进一球。赛后,国际足联技术小组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

  球员,阿根廷风暴的总指挥,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当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