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加纳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捷克加纳狭路相逢

  波博斯基上场比赛,捷克铁骑马踏连营,将上届八强的美国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个性十足的加纳,却因为裁判漏判的一个点球,在整体实力强大的意大利队面前低下头来。两支擅长进攻且都疏于防守的球队相遇,注定会是一场精彩的短兵相接。是捷克人继续高歌猛进,还是加纳人杀出血路,这是一场不会妥协的战争。

  ?

  进攻!只有进攻!

  尽管暂别了高佬扬•科勒,但捷克铁骑肯定会争取在今天与加纳的比赛中提前取得出线权。因此注定了今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惨烈的进攻战。

  在死亡之组中,每一场比赛都不能忽视。哪怕你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也还要为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奋斗。毕竟,谁也不愿意落到小组第二接下来就去硬碰巴西。于是,尽可能多进攻,多进球,比什么都重要。

  而且这两队都不属于天生会保守的球队,加上非洲的球队向来以个人发挥为主,要他们捆住手脚死守,估计不现实,尤其是在第一场输掉的情况下,再守下去即使得到了1分,也基本意味着死亡。

  而捷克更不用说了。即便他们在2004年欧锦赛上拿出替补阵容的时候,以布吕克纳那老而弥辣的姜桂之性,场上也就一个词———进攻。尤其是在第二场可以提前出线的比赛中,不可想象他们会扭扭捏捏地喊出“保平争胜”来。

  加纳人的中场控制,对上了捷克人的快速突破,场面应该很好看。捷克人不会像

意大利人那样靠防守来打败加纳,虽然他们的进攻也很快,但这种快与意大利人不同,可以看到一种连续冲击的攻势浪潮。可以预期,加纳的中后卫将是捷克人突破的对象。以库福尔领衔的加纳中后卫身高、体重都不占优势,转身速度也不快,遇到灵巧的罗西基、强悍的内德维德、快速的巴罗什,无论谁冲到加纳的禁区,都会掀起一次风暴。综合

  今天,内德维德将带领捷克队与加纳队展开一场血战。

  核心球员

  捷克:让布吕克纳最为头痛的,除了巴罗什的伤势没有好转还得继续等待之外,就是上场比赛受伤的科勒,本场比赛也无法出场。这样,捷克的两员正印前锋都只得坐在场外观战。还好,两名中场核心罗西基和内德维德出色的表现和上佳的状态,让捷克人对取胜信心未失。面对加纳后卫并不出色的防守,捷克铁骑不进球的可能性很小。

  加纳:埃辛很优秀,也有统帅能力,但不能指望他一个。

  状态指数:

  捷克:★★★★★

  捷克队的表现令人惊叹。罗西基加上内德维德等一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

世界杯的老将,在赛场上散发出了最逼人的光芒。铁血捷克铁骑过处,令美国队尸横遍野。在老帅布吕克纳的字典里,也永远不会出现妥协两个字。面对弱点突出的加纳队,捷克队绝不会喊出保平争胜的口号,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对手提前出线。

  加纳:★★★

  加纳球员有着非洲球队擅长的脚下技术,但他们的战术纪律同样也跟大多数非洲球队一样令人不敢恭维。面对肯定不会像意大利队那样防守的捷克队,加纳队肯定能够找到破门的机会。但问题在于,加纳的射手似乎还未完全进入比赛时间。而且,加纳的后防队员,无论是身高、速度还是技术上,面对捷克强大的攻击波都不占优势,与捷克的比赛,对加纳而言,会比第一场更加危险和辛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