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衣军团轻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蓝衣军团第一场稳健而出色的表现,实力强大且均衡的三条线,被公认为最具冠军气质的队伍之一。相反,美国队糟糕的亮相,却让人对他们上届八强的身份大打折扣。以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这注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角逐。

  核心球员:

  意大利:首发的托蒂(左图)和替补上场的皮耶罗都没有出色发挥。好在还有状态上佳的皮尔洛。就连替补上场的前锋亚昆塔也有一球进账,甚至表示要做这一届的斯基拉奇。均衡而强大的实力保证了意大利能够“东边不亮西边亮”,你永远难以估计,下一场谁会是最出色的一个。

  美国:首场比赛的表现已经看出,多诺万风光不再,唯一效力于欧洲球队的埃因霍温中场比斯利也没有任何表现。可以说,首战美国队没有任何一名队员有任何亮点。

  状态指数:

  意大利:★★★★★

  意大利队的三条线表现可以说比任何一支球队都要理想。后防不用多说,中场有皮尔洛支撑,前锋也有亮点。以这样的状态,虽然受到联赛丑闻的影响,但谁也不敢怀疑

意大利具备夺冠的实力。赞布罗塔伤愈复出后,里皮需要着重解决的,就是对队员们状态的调整和恢复。核心球员托蒂的状态还有待恢复和提升。其余的,意大利只需要按首场比赛来做就已经足够。

  美国:★★★

  一个事实是,这不再是四年前那匹令人生畏的黑马。美国队已经回归他们足球二流国家的本色。出于安全的考虑,美国队已经搬离组委会安排的酒店,去了美国空军基地,但显然,这也不会令他们的状态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面对强大的意大利,美国队很难全身而退。看点:谁是意大利头号射手

  托尼首战的表现不过不失,几次射门都未能奏效,反而是替补前锋亚昆塔还给人惊喜,托蒂和皮耶罗又不在状态。相比后防和中场,前锋线目前看起来似乎还成为最弱的一环。谁能支撑起意大利的锋线,第二场比赛,我们能看出一些端倪。

  本报记者王成实习生何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