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恐怖大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没有人想到会是这样一场屠杀,所有关于死亡之组死亡悬念的预测都成为笑柄。塞黑队斯坦科维奇主动找到了坎比亚索,他俱乐部的队友很歉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把塞黑队的球衣穿在了身上,他或许没有意识到他得到了一件历史性的球衣,还有一场比赛塞黑队将消失在国际足坛,今后大家看到的将是塞尔维亚队和黑山队单独进行比赛。

  演奏塞黑队国歌的时候很奇怪,电视镜头扫过所有塞黑队员,只看到凯日曼在高唱国歌。相比下,阿根廷球员高唱国歌,看台上马拉多纳的情绪很高,他唱歌的表情让人想起了1986年的阿根廷队休息室。气氛与气势上阿根廷完全占据了优势,他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优势转换为进球。

  上半场 漂亮配合定胜局

  阿根廷的进球太快了,第6分钟,罗德里格斯就将球送进了空门,球场欢腾起来,马拉多纳甩着阿根廷队的围巾,这个时候他仿佛是置身在糖果盒球场。进球后阿根廷队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他们的传接球越来越流畅,没有一脚长传到对方禁区,甚至没有一脚禁区外长传,他们要用自己的技术继续打击号称欧洲最坚强的防线。第31分钟,替换受伤下场的路易斯·冈萨内斯上场的坎比亚索进球了,这个球经过了阿根廷4名队员6脚传球,最后是克雷斯波小禁区内脚后跟传球,坎比亚索需要做的是伸腿将球送进空门,这样的进球严重打击了塞黑队后卫的信心,在失球的那一瞬间,他们甚至不知道球在哪里。第41分钟,罗德里格斯又进球了,3比0让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预想中的生死大战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

  下半场 演练战术继续进球

  下半场皮特科维奇连续换人希望来提升球队的士气,但是队员似乎并不领情,他们仍然在站着踢球。

  后面的比赛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佩克尔曼继续演练球队的进攻套路,特维斯出场,梅西出场,他们两人出场后阿根廷变成了清一色“马拉多纳”的身高。特维斯连过两人推射空门,梅西利用速度突破射门进球,这样的方式是他们最习惯的,马拉多纳疯狂了,他自定的接班人全部出场全部进球,没有比这更兴奋的事情了。大胜,让阿根廷向全世界宣布——恐怖的潘帕斯雄鹰回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