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官方调查民意 美国队和法国队最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2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2006年德国FIFA世界杯经过6天的鏖战,所有的32支球队都已经亮相。世界杯官方网站在广大读者中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美国和法国是本届比赛开赛以来最让人失望的球队。

  尽管法国队在各种语言网页上的得票均比较靠前,但是事实上世界杯官方网站的英文网页拥有最大数量的读者群,这也自然而然让美国队在这项调查中赢得了不光彩的第一名
。据世界杯官方网站消息,6月15日的结果显示,不低于30%的官方网站读者将美国队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法国队和波兰队,得票分别是难堪的28%和10%。

  美国队获得了最多的个人投票,世界杯官方网站其他9种语言网页-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朝鲜语、日语以及中文的调查表明1998年世界冠军法国队才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

  此外,日语网站的投票显示,日本人对本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败给澳大利亚队表示出最大的不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